水草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506|回复: 19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83

帖子

0

精华

6

金钱

巡检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69
QQ
发表于 2016-1-17 19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啥也bu说:

    版主咋给我移到野採版了....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2015-11-27 14:08 上传
下载附件 (116.22 KB)


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2015-11-27 14:08 上传
下载附件 (184.91 KB)


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2015-11-27 14:08 上传
下载附件 (178.51 KB)


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2015-11-27 14:08 上传
下载附件 (176.05 KB)


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2015-11-27 14:09 上传
下载附件 (186.68 KB)


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2015-11-27 14:09 上传
下载附件 (195.52 KB)



都是在外婆家拍的。好吧,我承认我是来骗分的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2015-11-27 14:12 上传
下载附件 (124.18 KB)


请自己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     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2015-11-27 14:12 上传
下载附件 (158.84 KB)


    ↑
找亮点


想放鱼缸里,石头太小了。
摆着玩的高手勿喷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2015-11-27 14:20 上传
下载附件 (177.15 KB)


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
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前方发现大量绿景!
2015-11-27 14:20 上传
下载附件 (186.88 KB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09

帖子

0

精华

20

金钱

巡检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28
QQ
发表于 2016-1-17 19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吸水口套上过滤棉吧,小鱼都吸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83

帖子

0

精华

6

金钱

巡检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69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7 19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是,3条了吸力不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3

帖子

0

精华

2

金钱

举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7
QQ
发表于 2016-1-17 20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条鱼太可怜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4-19 17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47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金钱

    巡检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519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6-1-17 2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去,真多,全弄回去转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2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金钱

    里正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240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6-1-17 21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  不错    新手学习中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46105876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62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0

    金钱

    里胥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129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6-1-17 21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的野采水陆素材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4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2

    金钱

    里正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288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6-1-17 22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直接做个水陆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8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6

    金钱

    巡检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569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7 22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    好主意,就弄了点天湖葵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7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金钱

    县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152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6-1-17 22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的红鼻子剪刀鱼看上去很瘦弱状态也不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小黑屋|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( 粤ICP备12094725号-1 )  

    GMT+8, 2019-10-16 06:03 , Processed in 0.080596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