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草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4102|回复: 13

兄弟们,欣赏下我养的刚毛藻。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5

帖子

0

精华

91

金钱

秀才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8-3-8 21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直以为是莫斯,哎,悲催,养的状态很好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9

帖子

0

精华

96

金钱

秀才

Rank: 2

积分
59
发表于 2018-3-19 22:56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味道很独特   闻一下有点晕  太腥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89

帖子

0

精华

4581

金钱

巡检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78
发表于 2018-3-8 23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清除了,挺好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8

帖子

0

精华

94

金钱

举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0
发表于 2018-3-13 10:38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比莫斯还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33

帖子

0

精华

1257

金钱

里正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68
发表于 2018-3-14 23:1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5

帖子

0

精华

91

金钱

秀才

Rank: 2

积分
5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6 21:47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被清了,这货发育多了坏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23

帖子

0

精华

3630

金钱

县丞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54
发表于 2018-3-20 11:08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9

帖子

0

精华

68

金钱

秀才

Rank: 2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8-3-21 00:44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奸商卖给你的莫斯?建议你去把他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
帖子

0

精华

11

金钱

草民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8-3-21 21:20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特点,不说还以为新品种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

帖子

0

精华

10

金钱

草民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5-5 23:29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清除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黑屋|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( 粤ICP备12094725号-1 )  

GMT+8, 2019-8-26 04:14 , Processed in 0.037997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