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草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1137|回复: 9

自家菜园子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
帖子

0

精华

51

金钱

草民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7-5-13 12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自家菜园子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121405hnt36i3994624z4e.jpg
自家菜园子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121407p53qtt55pbnb53ws.jpg
自家菜园子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121408qj2os6o7zqm32422.jpg
自家菜园子 -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- 121409nrtom9tf9f6vxtzi.jpg
自家菜园子   平时也不太管   从来也不换水    没有水的时候加点   所以状态不咋地   另请教如何把缸里的虾捞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
帖子

0

精华

30

金钱

草民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7-5-13 15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暴力的办法是用换水的管子抽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
帖子

0

精华

51

金钱

草民

Rank: 1

积分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3 16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斯皮尔波哥 发表于 2017-5-13 15:27
最暴力的办法是用换水的管子抽出来

这。。。。有温柔的办法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5

帖子

0

精华

745

金钱

举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8
发表于 2017-5-13 17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捞虾干嘛,没虾你这缸早爆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
帖子

0

精华

10

金钱

草民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7-5-13 20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挺好,别去再折腾了 。。
www.sdosly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8

帖子

0

精华

170

金钱

举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0
QQ
发表于 2017-5-14 02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2

帖子

0

精华

162

金钱

秀才

Rank: 2

积分
44
发表于 2017-5-15 10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诱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0

帖子

0

精华

105

金钱

举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1
发表于 2017-5-15 14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翻缸吧 这样免得麻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帖子

0

精华

13

金钱

草民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7-6-3 16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都是什么草?阴性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
帖子

0

精华

51

金钱

草民

Rank: 1

积分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0 09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健达猪古力 发表于 2017-6-3 16:14
这些都是什么草?阴性的?

不全是    宫廷    珍珠      铁     椒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黑屋|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 水草秀(深圳市若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 ( 粤ICP备12094725号-1 )  

GMT+8, 2019-11-22 06:01 , Processed in 0.042120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